嘿嘿嘿

帝君女儿粉(是的这是家父)钟离铁左人,拒绝钟归

【原神群聊体】当口嗨舞到了正主面前

  (2)试阅结束,群聊体后续都会在新家连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凤:人嘞?

    白凤:人怎么都不在了?

    白凤:今天群里好安静诶

    白凤:(使劲蹦哒.jpg)

    温迪:在呢在呢?

    温迪:小小姐有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白凤:咪——

    白凤:江湖救急!!!

    白凤:鸭头的眼睛究竟是什么颜色啊?!我这边试妆不知道该选什么美瞳啊?!!

    (排了一排的各色美瞳.jpg)

    白凤:百科里面给的是深蓝色,但是PV里面是泛一点灰调的,选哪种好看一点!

    仆人:末席的眼睛更靠近倒数第三个

    白凤:好耶!

    白凤:谢谢妈咪!等我换完衣服给你们看我的新C服!

    空:你还玩cos?

    白凤:业余啦业余啦!实际上什么也不懂自己瞎弄啦!

    白凤:反正我一般都是自己瞎搞

    白凤:这不是想起来鸭鸭了吗,正好买了套C服,不过魔王武装要定做,还得等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白凤:冬夜愚戏那一套C服还在路上,等到了拍给你们看啊!

    达达利亚:不必了吧……(虚弱.jpg)

    温迪:好耶!

    凯亚:好耶!

    可莉:好耶!

    行秋:好耶!

    白凤:鸭鸭你ooc了!

    白凤:至冬国的战士无所畏惧!

    仆人:啊……

    少女:末席怎么没有高光了呢?

    散兵:软弱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白凤:回来了回来了!

    白凤:还好成男的战损妆我化惯了!

    白凤:呜呜呜呜我侄子拍摄好棒,感觉照片里面比我平常好看好多

    【图片.jpg】

    (昏暗的光线中只有一张隐藏在阴影里面的椅子,一个橙发蓝眼的‘男子’坐在上面保养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蓝白色的长弓架在曲起的腿上,手套半褪漏出手心的点点血痕,而颈侧,眼下同样满是溅射的鲜血。

    ‘男子’神情冷漠,但是看着手中武器的眼神却像是看着自己无声的爱人,专注而精心。只是冬极白星上的血痂和对方身上的细小伤痕,彰显了对方的战果累累。

    明明什么恐怖的东西都没有,但是整张照片却渲染出了一片危险与煞气。)

    散兵:第一次发现公子那家伙还颇有几分姿色

    少女:但是我记得末席没有那么大?

    少女:男性里面最大的不是九席吗?但是这明显已经快赶上罗莎琳了吧?

    富人:公共场合不要讨论这些东西!(咬牙切齿.jpg)

    少女:但是你就是好大啊!多托雷也很大!末席就很小。

    达达利亚:喂!!

    迪希雅:有多大?和艾尔海森相比呢?@少女

    少女:不知道,没见过。

    少女:队长和丑角的大小我也不知道,他们穿的太厚了

    胡桃:这种比赛必然有钟离一席之地!

    艾尔海森:?

    钟离:?

    丑角:?

    队长:?

    白凤:啧,还没P图,好多细节上还是不对劲!

    白凤:下次换一个牌子的束胸

    北斗:确实,太大了影响战斗。

    丽莎:衣服也被撑得有点走形了呢

    白凤:嘤

    白凤:已经努力束胸了,但是这个牌子的不舒服,下回换个牌子或者干脆出成男性转或者成女吧!

    重云:……

    芭芭拉:(害羞.jpg)

    空:……已经很有神韵了

    白凤:主要是我侄子牛批!构图牛批!我只是打扮好坐着而已!

    白凤:厉害的coser好多的,我顶多也只算一个形似啦

    队长:气势很不错。

    钟离:过度的谦虚就是傲慢了,这样的夸赞你还是当得起的。

    温迪:确实很有气质哦(竖大拇指.jpg)

    白凤:诶嘿,人家会害羞的啦(矫揉造作.jpg)(扭捏.jpg)

    白凤:等等!我是不是看见帝君了!

    白凤:呜呜呜呜哇帝君我是你的狗!

    温迪:噗——

    钟离:……

    白凤:帝君你把我带走吧帝君!

    胡桃:等等钟离你是帝君!

    魈:不敬帝君!

    白凤:呜呜呜呜帝君我有钱我养你啊!!!!

    白凤:帝君!!!!!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某些白凤看不见的原住民群

    达达利亚:……太可怕了

    空:……达达利亚,你是至冬的热血男儿,坚持住!

    达达利亚:要不伙伴你来坚持一下?

    温迪:诶嘿!

    温迪:放轻松,至少这位小小姐只是口嗨

    富人:不过看样子末席的经费以后不用批了呢

    富人:毕竟末席已经给自己找到资金源了呢(黑莲花笑.jpg)

    达达利亚:不!!!

    达达利亚:我的工资真的不够用啊!!!

    富人:呵

    艾尔海森:所以按照对方的话,我们对于对方而言应该是文娱作品里面的人物?

    博士:而且对方明显知道一点关于我们的私事

    阿贝多:跨世界接入的信号,已经可以称之为奇迹了

    博士:但是未必无法复刻

    达达利亚:所以你们都在窥屏看我被欺负?!!!

    达达利亚:同伴爱呢!!!

    魈:不敬仙师!不敬帝君!

    钟离:咳

    雷电影:?

    散兵:又没真的摸到你身上,你叫的跟个遇见流氓的良家妇女一样干什么?

    散兵:废物

    空:死道友不死贫道,毕竟我们也不想被先[哔——]后[哔——]再[哔——]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达达利亚:等等,伙伴你告诉我什么事cos!

    达达利亚:我有点慌!

    空:莫慌,只是一些把自己装扮成你而已

    达达利亚:(瘫.jpg)

    达达利亚:至冬的战士无所畏惧,但是这个真的不行(抹泪.jpg)

    队长:末席,有点样子。

    钟离:公子阁下,还是坚强一点吧。

    钟离:以普遍理性而言,不会造成什么伤害的。

    冬妮娅:哥哥,坚强一点,我会不让托克看见的。

    达达利亚:等等?!

    达达利亚:冬妮娅你怎么也在群里啊!

    【达达利亚,战线崩溃】

    仆人:@少女 下次不要大庭广众讨论这些东西,女孩子会害羞的。

    少女:好的哦

    少女:所以队长和丑角的都多大?

    丑角:(我没惹你们任何人.jpg)

    队长:……

    达达利亚:……

    木偶:@达达利亚 想开点,她盯上岩神,不会继续迫害你了

评论(3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