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

帝君女儿粉(是的这是家父)钟离铁左人,拒绝钟归

[原神群聊体]口嗨舞到正主面前怎么办(1)

  

  LOF试阅(1),后续会在新家更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您已加入“提瓦特大家庭”

    空:欢迎

    枫原万叶:欢迎

    刻晴:欢迎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白凤:?

    白凤:我进的不是同人文手群吗?这怎么是个语C群?!

    白凤:我进错群了?!

    空:em……这确实不是同人群

    派蒙:不过来了就别走了

    行秋:来都来了

    白凤:行叭,群里可以不批皮吗?

    白凤:我正好想要你们帮我看看文有没有ooc

    白凤:毕竟闭门造车不得行

    空:可以啊

    派蒙:只要有时间

    白凤:旅伴的默契不要体现在这里啊摔!

    温迪:诶嘿

    白凤:(死鱼眼.jpg)诶嘿怪达咩!

    白凤: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巴巴脱丝!

    芭芭拉:等等!巴巴脱丝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芭芭拉:不应该是巴巴托斯大人吗?

    白凤:诶嘿!

    白凤:谁让他的白色打底裤那么像白色丝袜

    白凤:神装才是好文明,只有脱光光的温迪才是好巴巴托斯!

    温迪:啊这……

    钟离:咳

    影:这就是……蒙德的自由吗?(呆滞)

    白凤:自由城邦拥有穿衣自由!

    白凤:自由什么的才不需要衣服!

    芭芭拉:!!!

    芭芭拉:啊啊啊啊啊

    芭芭拉:巴巴托斯大人!!!

    芭芭拉:hsjisbansinsnwosnsks……

    白凤:……

    白凤:倒也不用如此还原

    白凤:芭芭拉,战线崩溃

    白凤:所以群里设定荧妹是反主,空哥旅行?

    空:……反主?

    派蒙:空才是旅行者啦!

    白凤:哦哦,所以群里可以磕cp或者口嗨吗?(pikapika闪着光的大眼睛.jpg)(渴望.jpg)

    空:啊这……

    行秋:也不是不行

    行秋:如果白凤老师也是文手的话,还请容我拜读一下大作。

    白凤:……

    白凤:果咩!

    白凤:二小姐也不想让人知道穿的马甲吧!(恶狠狠.jpg)(要挟.jpg)

    重云:妖邪?!哪里有妖邪?!!!

    重云:行秋你又耍我!!!

    白凤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白凤:二小姐又翻车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!!

    白凤:回去就摸一个二小姐你被重云先[哔]后[哔]然后再[哔]的

    空:……这充满屏蔽词的发言

    凯亚:我记得上一次还是散兵骂博士

    凯亚:好可怕的小姐啊!

    行秋:等等!白凤老师笔下留情!

    行秋:还有为什么我是二小姐!?

    白凤:因为是男美女!是我的漂亮老婆!

    白凤:对了其他人不在吗?

    达达利亚:刚刚在忙

    达达利亚:还有,这位小姐……是小姐吧?

    白凤:嗯哼~

    达达利亚:为什么自己的漂亮老婆要被别人……啊!!!

    白凤:嗯哼~

    白凤:既然可以调戏的话,那么……呜呜呜呜鸭鸭快让姐姐亲一个,这么可爱的大男孩就是要被姐姐亲亲抱抱的!!!

    白凤:呜呜呜呜我的鸭鸭姐姐养你啊!!!

    白凤:姐姐有钱不用去和潘塔罗涅老爷申请经费啊!!!

    达达利亚:……

    空:被盯上了呢

    白凤:呜呜呜呜哇我的鸭鸭!!

    派蒙:不过看起来好有钱的样子,空,我们要不要也……

    白凤:鸭鸭!!!姐姐给你准备了满级满星的冬极白星!!

    空:派蒙!!!

    白凤:快来姐姐怀里啊鸭鸭!!

    达达利亚:……太不妙了

    达达利亚:我先告辞了

    温迪:噗!

    温迪:果然也被小小姐的热情吓到了吧?!

    派蒙:卖唱的从教堂跑出来了?

    空:巴巴脱丝大人……

    白凤:嘿嘿嘿(º﹃º 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竟然不知道女主和鸭鸭谁更社死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